双眼皮修复手术常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11:25

  眼部整形失败修复,又称“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术”,是对各种原因所导致的眼部整形失败,进行改善修复的手术,使不理想的眼部外观形态变得更自然。通俗的说就是把失败的双眼皮、眼袋等修复成功。


  两眼不对称该怎么办?
  双眼皮术后两眼不对称是一个蕞典型的失败类型之一,这种情况下求美者不需要犹豫,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两眼不对称矫正对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不但要重新设计出两眼的双眼皮宽度,而且要注重原切口。
  导致双眼皮不对称的原因是什么?
  很多求美者会问,为什么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两眼的宽度会有所不同。导致双眼皮不对称的原因有很多:一、可能术前设计时双眼皮宽度不一致;二、两眼大小不一致,形状不一致;三、有一只眼睛是眼睑下垂型等等。所以,这种情况下,要娣一时间与主治医生联系,帮你解决双眼皮不对称的后果。
  什么时候可以做修复手术?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应该是1~3个月伤口基本恢复,可以看出失败与否或者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三周左右就可以看出效果,而且这隻适合眼皮薄而皮肤紧致的年轻人或者微创双眼皮相对来说创伤比较少,也不需要去脂所以恢复时间也比较短。双眼皮术后恢复情况与个人的体质和手术方式有关,而真正的失败与否得等到三~六个月才能下定结论。
  虽然双眼皮手术看起来很简单很小的整形手术,但是需要医生对求美者的眼部情况进行专门设计,非常考验医生的“功力”。即使具备了足够的双眼皮手术条件,也有可能出现失败。所以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
   阅读:双眼皮手术会影响到视力吗?      双眼皮窄点好还是宽点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