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也可以DIY成面膜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10:44

敷面膜是现在许多女性都离不开的护肤小步骤,那么你知道吗,其实水果也可以DIY成面膜哦!

番茄草莓养颜面膜
  

材料:鲜番茄1个,鲜草莓2个
  

制法: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同时挤压成果汁即成,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
  

功效:茄莓面膜果汁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木瓜嫩肤青春面膜
  

材料:木瓜1个、鲜奶2汤匙、蜂蜜2茶匙
  

制法:把木瓜果肉用汤匙挖出,放在碗中,捣成泥状。再慢慢地加入鲜奶和蜂蜜,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
  

用法: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涂抹在脸上后,以湿的热毛巾或用市售的纸面膜盖上,可以更帮助吸收。
 

香蕉面膜
  

原料:香蕉一根
  

制法:将香蕉去皮,然后捣烂成糊状即可。
  

用法: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
  

功效:长期坚持可使面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
  

苹果吸油面膜
  

原料:苹果两个、化妆棉适量。
  

制法:将冰冻的苹果榨汁,蘸湿化妆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
  

西瓜面膜
  

原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适量。


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
  

用法:直接敷面约25分钟清洗。
  

功效:晒后常常会感到肌肤跳动,这时肌肤很需要镇定然后才可以有进一步的治疗。西瓜皮面膜可以对面部补水降温,镇定肌肤。

阅读:红糖面膜的功效你都知道吗             自制美容汤,让身体毒素自己排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