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面膜的功效你都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10:21

红糖有很多功效,它可以治疗疾病、可以做成面膜护肤,是女性养生不可少的食材,在一些专售化妆品的商店,处处可见红糖及其作为配方的物品。红糖面膜还可以改善肤色,缓解皮肤暗黄、长斑、无光泽的问题。

  三款红糖面膜DIY:

  1、红糖祛斑面膜

  做法:将300克红糖放入锅内,加入少量矿泉水、淀粉,文火煮成黑糊状。稍凉后搽于脸部,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美丽。

  2、红糖美白面膜

  做法:红糖300克,鲜牛奶或奶粉适量。将红糖用热水溶化,加入鲜牛奶或奶粉,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使用3个月左右,可以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

  3、红糖蜂蜜去角质面膜

  取红糖适量,加入两勺蜂蜜充分搅拌均匀后抹在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轻轻地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注意事项

  虽然红糖有很好的滋润效果,但是红糖通常比较粗糙,即使是细红糖也一样,所以会有去角质的效果,但也就意味着不能每天使用。在脸上使用的时候,注意手法力度要适中,因为过度使用会使皮肤变得敏感。

阅读:自制美容汤,让身体毒素自己排出来         美容除皱,自制面膜让皮肤重获新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