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的材料怎么选,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11:03

假体垫下巴是很多人比较熟悉的一种方式,下巴比较短小,通过假体垫下巴可以有效提升面部的曲线度。那么假体垫下巴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呢?假体垫下巴的价格是多少,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垫下巴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垫下巴用过的材料很多,自体骨、异体骨、象牙、人工骨、注射填充物、固体硅橡胶等,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整形美容界用的材料是硅胶与高太丝。主要是因为取材简单,加工容易,操作随意。而且假体安全可靠,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性,还能够取出来。手术简单,高太丝是一种新型的材料,不过他的相容性和生物性非常高。

垫下巴的价钱贵不贵?

主要考虑的方面有:医生、仪器、身体状况等等。先说说身体状况,如果你没有良好的身体状况,医生是不会给你做这个手术的。所以一定要调养好身体。仪器方面好的医院自然会引进世界上十分先进的仪器给您做这个手术。增加安全性和成功率。

假体垫下巴的效果

手术一般采用局麻,受术者不会感到疼痛,并且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塑造出俏丽的下巴,同时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而且人工假体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只要不受到严重暴力撞击,几乎可以说是长久的。

假体垫下巴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后下颏要用活动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

2、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3、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浅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

4、术后要留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活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有哪几种,有哪些特点">隆下巴的方式有哪几种,有哪些特点   隆下巴整形后如何避免术后移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