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的过程及价格影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09:03

鼻翼缩小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手术的价格是多少,有哪些价格影响因素呢?这是很多爱美者都比较关注的问题,鼻翼缩小手术可以有效改善鼻部整体形态的美观度。


鼻翼缩小手术的过程复杂吗。

缩小鼻翼的治疗手术可通过作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侧基部切口,潜行分离鼻翼缘,在外鼻皮肤与前庭皮肤之间分离出一容纳植入体的腔隙,于鼻翼软骨外侧脚上方切取一椭圆型或长方形软骨,将起植入上缩鼻翼处分离之腔隙内,褥式固定移植并留线向下牵引,用胶布固定于上唇。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并不美观。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鼻翼缩小手术价格的影响因素

1、鼻翼缩小手术价格与爱美者个人情况有关。因为每一个人的鼻部情况不一样,那么,医生制定的手术方案和手术方式就不一样。价格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2、鼻翼缩小手术价格与医院有关。医院级别不一样,医院所制定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价格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医院级别越高的医院,医疗水平、医生资质、医疗设备、医疗材料的来源、服务等都是比较高的,有保障的。爱美者可以放心治疗。但是相对的价格也是比级别低的医院价格要高。

3、鼻翼缩小手术价格与手术方式有关。这也是影响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因素之一。因为爱美者的鼻部情况不一样,医生会根据爱美者鼻部的情况制定详细的方案,确定以做好的手术方案为爱美者治疗以达到好的术后效果。有些爱美者不仅要做鼻翼缩小手术同时还要做鼻头下拉手术,因为爱美者鼻头太大且鼻孔外露。


阅读:鼻翼肥大修正术的疼痛感和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术对人体有危害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