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产后吸脂修复的效果及优势如何

产后吸脂修复的效果及优势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3:40

产后吸脂是一种减肥瘦身方式,也是一种协调身体的护理方式,所以产后吸脂对于爱美者来说是比较有利的。那么产后吸脂的效果如何呢?产后吸脂对于修复身材有哪些优点呢?

产后吸脂术主要是通过利用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针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吸出,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其实吸脂手术不光是减肥,而是对人身体进行一个平面的立体雕刻,准确测量定位,使身材达到匀称协调的目的。

产后吸脂修复身材怎么样?

产后吸脂修复身材是一种十分快速且效果显著的现代化减肥瘦身术式,此外,由于成年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固定的,取出一定量的脂肪细胞,脂肪厚重的地方自然会体积减小,难以再明显发胖,因此,对于求美者来说,完全可以不用担心产后吸脂术后的反弹问题。

想要确保产后吸脂术的更佳效果,就一定要在接受该项术式之前,谨慎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由临床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施行,根据自身的肥胖情况,严格控制吸脂区、吸脂量等,确保手术的顺利进行以及术后的更佳效果。

产后吸脂修复身材的优点:

1、手术时间短,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2、安全。手术时间短对于全麻客人风险就大大的减低。凡学医的人都知道,任何手术很大的风险就是麻醉,不管局麻还是全麻,手术时间长,那麻醉药用量就大,病人就会增加百倍的风险。


阅读:产后妈妈要不要选择吸脂减肥      产后抽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