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产后吸脂的优点及术后护理事项

产后吸脂的优点及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3:16

产后吸脂是有效的减肥方式,也是很多人都比较认可的一种方式,但是对于产后妈妈进行吸脂手术减肥,还是有很多注意要点的。那么产后吸脂修复身材有哪些优点呢?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产后吸脂减肥是采用微创无痛吸脂塑形技术,利用针头或吸管通过负压将身体某些部位肥大的脂肪细胞吸除,以达到美化形体的目的。产后吸脂减肥方法减肥立竿见影,创伤小,恢复快,不反弹。

产后吸脂修复身材的优点:

1、手术时间短,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2、安全。手术时间短对于全麻客人风险就大大的减低。凡学医的人都知道,任何手术很大的风险就是麻醉,不管局麻还是全麻,手术时间长,那麻醉药用量就大,病人就会增加百倍的风险。

3、可将坐月子期间补出来的肉减掉。女性在怀孕和生产完了之后坐月子期间进行大补,身材不可避免的会发胖。若是在生产之前就做了腹部吸脂手术的话,怀孕和月子期间加起来一年的时间里,赘肉又会长回来的,所以生完孩子后再做吸脂是很合适的了,可以预防吸脂后的反弹现象。

产后做吸脂减肥要怎么护理?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2、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避免术后出血的情况。

3、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5、吸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阅读:产后妈妈要不要选择吸脂减肥   产后抽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