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有效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09:50

双下巴是如何形成的?双下巴的爱美者一般面部比较肥胖,多见于中年妇女,想要切除双下巴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呢?双下巴吸脂手术是不错的选择,手术的术前有哪些准备?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双下巴是如何形成的?

双下巴除了常见于肥胖人群,常伴有全身性肥胖,除此以外,双下巴多见于中年女性,它主要是由于中年发福,女性下巴和颈部的脂肪组织过多的推挤,加上年老皮肤的松弛老化,失去弹性,加上重力作用,就形成了外观上看起来的双下巴的相信,显得颈部臃肿难看,失去女性的面部线条美。

 双下巴吸脂术前准备

吸脂术前需要检查身体,要求身体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血、尿的常规化验,胸部X光和心电图检查,对特殊患者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X线检查,术前三天应停止吸烟。

 双下巴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当天伤口会有少量渗血、渗液,不能自行揭开无菌辅料,以防伤口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遵医嘱静脉输入营养液。吸脂手术祛除双下巴?

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奶、鸡蛋羹、烂面条、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一月内不能吃过硬的食物。

吸脂术后3-5天伤口不能沾水,防止伤口感染。双下巴吸脂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因此术后应谨慎采用热能的物理治疗。

吸脂手术后颈部需配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皮肤过度松弛者,吸脂手术后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结节及皮肤松弛,只要术后护理好,这些症状会消除。


阅读:鼻翼肥大修正术的疼痛感和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术对人体有危害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