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整形手术的不足之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3:53

  随着大家对美的不断追求,整容早已不局限在隆鼻、割双眼皮了,不少人希望通过医学手段来改变自己的脸型。可是,这几种脸部整形术又有哪些不足之处呢?


  一:面部吸脂!如果你的脸型较胖、较圆,尤其是面中部肥胖,或者双侧脸型不对称,那建议你考虑将面颊脂肪垫取掉。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需要通过口内小切口,轻轻取出堆积的颊脂肪垫,十几分种即可完成。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漱口5天,冰敷3天,7天拆,1-3个月会越来越瘦。这种改脸型手术的不足之处是老了之后会造成面部凹陷,会更显苍老。
  二:取颊脂垫!如果你的面部轮廓不佳,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所以不是双下巴,就是面部皮肤松垮垮,已经有了轻度松弛下垂,或者你的双颊,双侧不对称,吸脂是蕞适合不过的。医生会设计标定手术重点区域,采用独特的麻醉方法,用特别的微创器械,轻轻吸出多余的脂肪颗粒。术后需要一天即可消肿,第二天就能看到手术效果,完全不用担心伤口的愈合情况。这种改脸型手术的不足之处是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否则因测量不准确,会导致双颊不对称。
  三:颜面骨骼雕塑法!对因为骨骼因素引起的面部较宽或者下颌角明显外翻畸形的人,这种方法目前比较流行,虽说有些痛苦,但术后的效果很好,一下就能变成小脸美女。这种术法的切口在口腔内,因此看不见疤痕,将颜面骨骼切割、磨平或移动,来达到变脸的目的。适用于变脸手术的脸型有国字脸(又称为方型脸)、颧骨太高、下巴后缩或下巴太小等。建议想要选择此法瘦脸的MM,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师咨询。这种改脸型手术的不足之处是它是蕞疼的整形手术,做完后脸部会肿得像“猪头”,一般要半月左右才能完全消肿。
   阅读:新的医学美容技术——溶脂减肥     [美白养护]的功效和注意事项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