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顾晶晶整形医生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26 14:06


顾晶晶整形医生所在科室: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牙周病科


上海九院顾晶晶整形医生擅长项目:

牙龈病、牙周病的综合诊治


上海九院顾晶晶整形医生执业经历:

顾晶晶,女,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牙周科副主任,1982年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系本科毕业,长期工作在口腔医疗第前列, 尤其在牙周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重度牙周炎的综合治疗,开展了新技术新材料在手术中的使用,使更多的病人保留了牙齿,提高了生活质量。

承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牙周病学》的理论授课及临床教学,进修医师牙周疾病临床操作的指导等,荣获高露洁口腔医学教育一等奖等。

先后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卫生局等科研课题10余项,多次参加全国性的学术会议,论文在会议上交流。获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在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专著2部。


阅读:上海九院孙旭红整形医生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