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产后吸脂什么时间较好及手术原则

产后吸脂什么时间较好及手术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3:31

产后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但是产后妈妈在什么时候吸脂比较好呢?为了身体的适应恢复过程,一般在半年后吸脂比较好。另外产后吸脂减肥需要遵循五大原则,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一般在生孩子后半年里是不能吸脂减肥的,只能做一些适当的运动加强体质,这样不仅对产妇自己的身体好,还能提高哺乳质量。吸脂减肥还是在半年之后做比较合适,此时女性的生理机能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手术不会对人体造成过大的伤害,可以达到更佳的减肥效果。

  吸脂减肥的五大原则

1、术前制定详细的吸脂计划

想吸哪个部位?想去除多少脂肪?想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吸脂前,受术者应该与整形医生详细交流、讨论,制定全面而细致的吸脂计划,做到“心中有底”。

2、吸脂宜“少吸多次”

吸脂应遵循“少吸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抽吸脂肪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

3、并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那些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的部位,即使做了吸脂,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

4、选择知名的医生做手术

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直接关系到吸脂手术的效果,比如,经验丰富的医生在进行吸脂时,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层来确保手术后的皮肤平整和皮肤安全,他们对抽吸部位的解剖层次非常熟悉,并尽可能做到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进行吸脂,为减少创伤,减轻手术后淤血、肿胀程度,他们的操作会尽量轻巧。

5、术后认真做好护理工作

吸脂手术只是整个治疗的一部分,手术后的护理对保障安全和手术效果有重要的作用。比如,术后引流顺畅可加快手术区域的消肿,按时更换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确使用弹力绷带3个月,可有效防止皮肤松弛,使用红外线理疗,可促进手术区域瘢痕的软化。


阅读:产后妈妈要不要选择吸脂减肥   产后抽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