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之后到底能不能瘦下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5:42
        吸脂现在这么火,可有人问我:吸脂虽然好,但是听说吸脂还会反弹?吸脂以后皮肤会变得凹凸不平,并且会有生命危险……所以不能吸脂……这下彻底蒙圈了,吸脂到底好不好,吸脂是怎么回事?
  吸脂厉害着呢,用局部麻醉,通过体表的小针眼,吸出身体多余脂肪细胞,不给它再次滚回来的机会,可以瘦脸、腰、腿、胳膊等身体大部分部位。
  大家较害怕,问的较多的问题:吸脂会有生命危险?会,但是几率非常低。不要被吓到,任何手术都有风险,谁都不敢保证十分的安全,这是对手术的基本常识。吸脂手术发生死亡一般有两种情况,除了严重的皮肤坏死,吸脂较危险的并发症就是脂肪栓塞。
  什么是脂肪栓塞?脂肪栓塞就是被破坏的脂肪顺着破损的小静脉大量进入血管,以及人体血液循环,于是造成了堵塞动脉,引起脏器栓塞,从而导致呼吸困难、衰竭和死亡的发生。当大量吸脂(5000ml)手术结束72小时后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目前吸脂技术已经很成熟,风险已经大大降低,发生率在20万分之一,也就是20万人吸脂,可能有1个人出现这种情况。
  吸脂就是减肥,体重可以猛降?吸脂可以说是减肥,但它又不是减肥。吸脂的很大作用是塑形,用来改善身材曲线,所以并不适合全身肥胖的人。实在无法甩掉的赘肉可以通过吸脂塑形,手术后看起来瘦很多,但体重并不会有明显的下降。因为抽出的脂肪是油质的,非常轻。
  吸脂之后不会反弹?这个该怎么说呢?按常规来说,吸脂之后健康饮食,是不会再次反弹的。因为成人脂肪细胞数量稳定,吸脂后少了一部分脂肪,肯定就会变瘦,脂肪多的部位也就不会有赘肉堆积。但吸脂无法避免剩下的脂肪继续膨胀,也就是说,脂肪的大小也会影响身材,如果吸脂手术后你不锻炼,又猛吃。我保证,不出三个月,又是原来的你。所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决定是否反弹的主要因素。

  脂肪被抽走之后,皮肤会松弛?吸脂抽走了皮肤深层脂肪,留下一部分浅层脂肪,手术后早期可能会有松弛现象,但皮肤有自我回缩能力,加上塑身衣通过加压的方式会促进皮肤恢复。



         阅读:不惜金钱,只为美丽      捐一本书,做双眼皮免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