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开眼角真的没疤痕,手术特点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0:39

无痕开眼角是不留疤痕的手术,传统的开眼角手术,可能在手术设计上存在缺陷,手术后的疤痕可能会比较明显,但是无痕开眼角已经避免了这种缺陷。另外无痕开眼角有暗箱手术特点呢?


无痕开眼角手术的原理

无痕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开眼角手术虽然小,但技术含量却非常高,医生一个粗心不稳的操作,就会留下疤痕,而且因为眼角处睫毛遮掩困难,疤痕也就非常明显。

无痕开眼角,充分考虑到了皮肤的纹理、皱褶,整个手术的设计非常精妙,涉及的眼部操作范围小,所以术后就不会让人发现手术痕迹。而且一般来说,开眼角术术后皮肤会有一定量的回缩,因而在手术设计上更需要考虑全面,才不能在恢复后眼形无法达到预期效果。

无痕开眼角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专业医院有着丰富成功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保证开眼角的完美效果。

无痕开眼角术的特点

1、术后眼部自然有神,眼睛不会有不适感

2、手术切口隐蔽,对皮肤的张力小,疤痕很难生成或发生增生状态

3、收紧双眼皮,让睫毛自然卷翘,眼部肌肤得到提拉

4、恢复期缩短,更快得到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阅读: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