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王中和整形医生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26 13:57


王中和整形医生所在科室: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放疗


上海九院王中和整形医生擅长项目:

肿瘤临床治疗,尤其是头颈部恶性肿瘤的放疗及综合治疗

上海九院王中和整形医生执业经历:


王中和,男,主任医师,教授,放疗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从医36年来,在肿瘤临床治疗,特别是头颈部肿瘤放疗及综合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头颈部癌治疗后立即整复患者的放射治疗”经专家鉴定为国际领跑,2002年获国家教卫科技成果二等奖。在腔鳞癌等肿瘤疗效处国内先进。

近十年来,他担任卫生部、上海市科委及二医大等7项课题负责人,研制的“咬嘴式固定器”获国家专利,通过市卫生局级科研成果鉴定3项。主编《肿瘤放射治疗学讲义》(2000年10月出版)、副主编《上海市医疗护理常规(肿瘤放射治疗)》(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1999年9月第一版)参编《口腔颌面外科理论与实践》、《口腔颌面外科临床手册》、《肿瘤放射治疗学》等专著四本,已在国内外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包括在“CANCER”、“ORAL & MAXILLOFACIAL SURGERY”等国际优等杂志4篇。

主要学术任职

中华口腔医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涎腺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会委?,上海放射肿瘤学会连续二届任副主任委员,上海市疾病控制中心放疗专题组副组长,上海市卫生局放疗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中国电子学会医用毫米波专业委员会委员。担任“上海口腔医学”、 “口腔颌面外科”、“中华医学研究”、“中国实用临床医学”杂志编委。


阅读:上海九院陆颖理整形医生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