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针”出别样魅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1:29

  如今微整形很火爆,不用开刀做手术,全靠往脸上打针。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由于具备各种“美容”功效,受到很多消费者追捧。注射微整形由于其治疗时间短、方便快捷、创口小、术后恢复快等优点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选择微整形手术来为自己打造完美脸庞。


  全脸提拉除皱
  法国伊维兰“填平”静态老化沟纹,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可消除动态表情纹,瑞蓝透明质酸抚平皱纹很强锁水,从而整体提拉紧致松垂肌肤,肌肤更加紧致水嫩。
  脸型五官[下垂脂修复]
  消脂针快速消除面部多余脂肪,botox除皱瘦型素有效缩小肥大咬肌,瘦脸效果无懈可击;注射透明质酸塑造尖下巴和高鼻梁,更能营造V型小脸、精致五官的视觉感。
  快速瘦身塑形
   有效分解代谢局部顽固脂肪,轻轻一针轻松甩掉手臂、腰腹、大腿等部位赘肉现象;配合botox除皱瘦型素收紧小腿肌肉线条,安全快速实现减肥瘦身效果。
   阅读:整形手术前你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无菌技术在整形美容中的原则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