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适合才好,切勿跟风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4:10

  女人爱美,天经地义。谁都更渴望拥有一张有魅力的脸,它的各个构造之间有着合适的比率和连贯性。而作为面部冠首的鼻子,对面部的轮廓有很大作用。很多女性就是因为塌鼻梁和没有鼻尖使的整个脸面都没有精神,所以韩式隆鼻的出现成了改变美蕞好的方法。


  鼻部整形专家介绍到,但是在实际的隆鼻过程中,不会完全按照一个隆鼻标准给每一位隆鼻者进行手术,因为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也要按照脸型来设计鼻子的比例,例如,圆型脸的鼻子不宜太高;长型脸的鼻型则要高些、长些,看起来比较匀称、协调;而方形脸的鼻型应该相应地宽和粗一些才能匹配。由于中国人的面部大都比较纤巧、额部低平,这种情况下鼻梁以小巧细窄为美,男性鼻梁蕞好近似直线,女性鼻梁则以轻微的凹陷、鼻尖微翘、曲线柔和为美。
  所以,想要隆鼻的朋友一定要找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经过科学的设计和精确的手术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甚至超出预期的效果。
  隆鼻不是越高越好,求美者要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蕞好看的,切勿盲目跟风整形。
   阅读:脸部整形手术的不足之处有哪些      新的医学美容技术——溶脂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