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疤的注意事项及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6:25

  激光祛疤前后需要注意什么?这是很多的人都在关注的话题,现在的人谁不像拥有一张干净白皙的两旁,可是脸上的疤痕却是自己永远都抹不掉的创伤,但是现在激光祛斑技术的出现已经可以帮助你解决难题,那么激光祛斑后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去疤痕的禁忌症: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疤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2、伴有功能障碍的疤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3、部分蹼状疤痕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5、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注射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
  6、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7、疤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8、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9、精神异常、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激光去疤痕的禁忌症,为了保证整形手术的效果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做手术。
   阅读: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隆胸假体     激光脱毛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