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香料”的护肤品并不意味更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5:02

  一直以来,化妆品厂商在销售产品的时候都会打着许多复杂的名号,来标榜自己的化妆品多好。从蕞开始的天然、无添加,到现在很流行的不含香料、微整形功能等等,化妆品的噱头可谓数不胜数。但是你知道吗?这些被厂商吹嘘的天花乱坠的所谓神奇功效,大多数都被证实只是噱头而已。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去揭穿一下隐藏在化妆品噱头下的真实面目。


  “不含香料”并不意味更安全
  当人们在柜台上试用护肤品时,第一个动作都会下意识地闻一闻味道。试想一下,一瓶味道非常难闻的护肤品,即便效果不错,每天涂抹的过程也很难谈得上愉悦吧。这也是为何护肤品制造商们对于护肤品的香味也会精心设计的原因。
  之所以一些药房渠道的护肤品不添加香料,主要是针对有可能对香料过敏的敏感肌肤。对于正常肌肤来说,香料对肌肤并不会造成影响。相反,一些香料散发的香味还会有舒缓或者振奋身心的效果,从而间接起到辅助的功效。
  而现在市面上一些“不含香料”的护肤品很多也带有一定香味,这些香味往往是其所含的植物成分或者是加入的精油成分所散发的味道。不过,这样并非意味着这类产品一定会更加安全,因为对敏感肌肤来说,某些植物萃取成分或精油成分同样可能会引起敏感。
   阅读:混搭护肤品你们需要注意什么      过期防晒喷雾另有用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