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能维持多久?经常注射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1:20

现在很多求美者嫌弃自己的双唇不够丰满性感,所以想要通过手术进行改善。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目前流行的丰唇手术,十分钟就能完成,不影响正常生活,通常能保持6-9个月。
但也有很多爱美人士担心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安全吗?会不会危害自己的身体?
其实透明质酸丰唇使用的填充材料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年轻时的皮肤透明质酸较为丰富,所以皮肤柔软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逐渐减少,导致了肌肤的老化,失去弹性与光泽,进而产生皱纹,所以用透明质酸进行注射丰唇是很安全副作用低的。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的优点你都知道吗       丰唇手术一般有哪些方式,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