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拥有明亮美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3:50
  判定一个女生好看不好看,首先要看眼,眼睛明亮有神,肯定会给人好感,很多时候一个女人,是否有魅力,就是看眼神的。爱漂亮的女生,都会把自己打扮一番,但是大大的眼袋就会苦恼的问题。

  眼袋分为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脂肪膨出型、单纯下睑皮肤松弛型和混合型四种。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适合吸脂去眼袋法,除去多余的眼窝脂肪,进而消除眼袋,适合眼窝脂肪有多余膨出,眼部皮肤弹性不错且无松弛皱纹的年轻人,以及第一次做眼袋手术的人。

  脂肪膨出型适合激光去眼袋,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去眼袋的目的。适于单纯眶脂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恢复快,还可以改善皮肤,消除细小皱纹。

  单纯下睑皮肤松弛型适合内切去眼袋,在眼结膜后切口,去除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适合单纯下眶脂肪膨出,无皮肤松弛的人,以及现有轻度皮肤及肌筋膜松弛的人。

  混合型适合外切去眼袋,适合中老年人常见的单纯下睑皮肤松弛型和混合型则必须采用外切手术的方法,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及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