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后几天可以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2:28

  一般情况下,薄薄的双唇是受大众所青睐的,所以很多嘴唇过厚的妹子都想要做厚唇改薄术来改善自己的双唇,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更受欢迎。所以如果您需要做此项手术的话,不妨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做完厚唇改薄术几天可以拆线吧?

  厚唇改薄术后几天可以拆线?

  厚唇与重唇可通过美容手术予以矫正,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在眶下神经阻滞麻醉或局部浸润麻醉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多余的口腔粘膜,粘膜下方的粘液腺和肌肉,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为4~6毫米,并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5—7日后拆线,术后有一定的肿胀恢复期。

  相信各位妹子已经了解了关于厚唇改薄术术后几天拆线的讲解,爱美的脚步不能停歇,大家一起变美吧!

   阅读:做厚唇改薄术要注意些什么 厚唇改薄术后会产生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