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歪鼻矫正手术会留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3:24

     首先我们应该明白什么样的鼻子才是歪鼻?

      如下图:

做了歪鼻矫正手术会留痕吗?

  歪鼻是指鼻梁位置偏离中轴线,常伴有鼻中隔偏曲、鼻阻等症状体征,是一种常见的鼻畸形。故可以通过通过做手术,使鼻子恢复正常变得更加好看而又完美。



  由于手术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部一般不会留下任何疤痕。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从而达到美容目的。
  歪鼻矫正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歪鼻矫正手术因为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一般不会有疤痕。

  但是不能因此而感到大意留了,做歪鼻矫正还是有许多注意事项的:

  1、鼻腔或鼻窦有炎症,需炎症消退两周后才能手术。

  2、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是不能做手术的。

  3、全身性疾病,如梅毒、糖尿病、病毒感染(肺结核)等。

  4、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一般不考虑行歪鼻矫正手术。


阅读:怎样才可以对歪鼻进行矫正?        歪鼻矫正的手术过程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