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双眼皮术后如何消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08:45

  做完双眼皮后如何消肿?随着整形的快速发展,技术的成熟,做双眼皮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割完双眼皮以后双眼皮肿的厉害怎么办,这种状况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怎么样才能快速消肿呢,让眼睛变得自然美丽,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眼皮快速消肿的方法吧。


  双眼皮消肿方法1.敷
  刚做完手术的,72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尤其是术后3小时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
  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切不可以让水沾湿伤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如果伤口出现感染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不可擅自处理。
  双眼皮消肿方法2.高枕
  晚上睡觉的时候蕞好要枕高枕头,或者把两三个枕头摞在一起,保持头高脚低。睡觉之前,可以把生薯切成片或者压成茸敷在眼部,15分钟取下后清洗干净。
  双眼皮消肿方法3.消炎针
  刚刚割完双眼皮后,想要消肿可以打消炎针,帮助消肿消炎,在拆线时也可打针消炎,但通常情况下采用冷敷热敷即可。
  双眼皮消肿方法4.眼部运动
  割完双眼皮后在消肿时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配合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达到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也可促进割双眼皮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阅读:割双眼皮安全吗?      双眼皮手术拆线后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