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方较易产生第一道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5:15

  皱纹的出现,已经无声地告诉了别人的女人年龄,因而皱纹成为很多女性的困扰,并且很多美容产品都不能平抚它们的存在。所以我们一定要了解皱纹出现的原因,才能消灭它!


  阻击目标:眼睛
  阻击理由:仔细观察你眼睛下方的肌肉,开始出现松弛了吗?有眼袋吗?这些现象都会综合形成黑眼圈、眼皱纹而成为暴露你的年龄的祸根,解决它,一定要趁早。
  表现症状:小细纹、黑眼圈
  防守之道:
  补水应不仅止于面部,眼睛也同样需要水的滋润,喝饱了水的眼部肌肤,水嫩嫩的,弹性而柔软,哪里还会有空间来产生皱纹?常用眼膜或者西瓜皮、黄瓜片等贴眼,会有助于眼部肌肤的滋养,我们还应该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
  经常要看文字和荧屏的人要注意不应连续长时间地用眼,不要狠揉眼睛;化妆时动作轻柔,不要过于激烈地拉扯眼部皮肤;避免不良表情,如使劲眯眼看东西,或者眼睛长时间地在阳光照射下工作,还有伏案午睡,将眼睛和面部压出皱纹等等。
  至于黑眼圈的形成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要告别黑眼圈,蕞有效的方法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充分的睡眠及休息,能有效改善因过度疲劳所引起的黑眼圈。
  阻击目标:肘部、膝盖
  阻击理由:肘部、膝盖这类部位的保养很容易被忽视,令到它们经常皱巴巴毫无光采。赶紧动手吧,也让它光鲜一回。
  表现症状:肘、膝关节处肌肤干燥、蜕皮
  防守有道:
  先敲破一个鸡蛋,再往鸡蛋清里面撒上一些盐,再用一块热毛巾将肘(膝)部仔细地包裹好,直到肘部皮肤发红且潮湿方可解开。之后用加入盐的鸡蛋清,此种自制的按摩霜轻轻按摩肘(膝)部,一方面可以去除肘(膝)部的死皮,另一方面还能增强血液循环。5分钟后,用温水将肘部清洗干净,然后涂上润肤水。不等润肤水干透,即搽上润肤霜。此外,要拥有光滑的肘(膝)部,还应该尽量注意不要用肘(膝)部作支撑,肘(膝)部的皱纹需要长时间地仔细护理才有可能得到缓解,所以,一定要坚持不懈。
   阅读:生理期敷面膜需要注意些什么     含酒精的爽肤水更适合油性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