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好看,什么时候能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25 14:332017/06/25 14:33
呆狐网

牙齿是我们人生的第二张名片,特别是离开校园以后,靓丽的笑容是第一印象的敲门砖。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貌。歪牙、牙齿不齐困扰着很多人。

那么在牙齿没长好的情况下,我们什么时候能去矫正呢?通常情况下女孩子在10到12岁期间矫正,男孩子在11到13岁矫正。因为这个时期,人的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从而取得理想的矫正效果。大多数儿童牙齿矫正年龄是在12-17周岁,而对于成年人来说,如果口腔没有伴随其他病症,任何年龄都可以进行牙齿畸形矫正,如果有例如牙周炎或者氟斑牙等病症,应当治疗妥当后再进行牙齿畸形的矫正。

牙齿对我们的重要性不压抑颜值,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哦,万一没长好,也要在合适的年纪再去改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