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打了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9:50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梦想着自己拥有一张漂亮的小v脸但是现实生活中女孩脸要么是微胖,要么就是肥肥的。总是不能达到自己的理想状态,

  很多女生在网上找大量方法想把自己的脸蛋瘦下来,可是效果却往往不如人意。就这样,很多女孩子知道了[瘦脸除皱],总想着去打[瘦脸除皱]。但是心理却又害怕。

  我们来看看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针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很多女孩在打[瘦脸除皱]时,很大的一个顾虑就是害怕,效果没有那么好,注射后过一段时间会不会反弹。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注射一次[瘦脸除皱]可以维持半年以上的瘦脸效果,根本不会出现反弹等问题,并且在美联臣注射[瘦脸除皱]需要10分钟,在一周内就能看见明显的效果改变。

  在美联臣注射[瘦脸除皱]的医生,都是有着1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所有注射医生均是较专业的注射医师,定位准确,可以根据求美者描述中的理想状态进行制定计划,并精准实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