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可以修复,方法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吧 时间2017/06/24 16:08

先天性乳头内陷的原因,主要是乳头和乳晕的平滑肌发育不良,这些肌纤维向内牵拉,再加上乳头下缺乏支撑组织的撑托,就形成了乳头内陷。内陷一般是双侧同时发生,也可有单侧发病。内陷的乳头,如稍加挤压或牵拉乳头就可复出的,即为轻度乳头内陷,也可称为可复性乳头内陷。

一般来说,乳头内陷修复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乳头内陷修复方法

  胸罩法:选戴大小合适的胸罩,避免或改正束胸的不良习惯,以免使乳头内陷进一步加重。同时在胸罩的中央开一个似乳头大小的洞,戴上胸罩后使乳头挤向外面,并保持在突出的位置上。

  牵拉法:在乳房发育过程中,每天早、晚用温水洗干净乳房,然后用手指轻轻捏住内陷的乳头慢慢地向外牵拉,在牵拉的同时,用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轻轻按摩乳头,每次做5—10分钟。

  负压法:可用针筒外套管套在乳头部分,亦可用小酒盅扣住乳头,外加布带压紧,或用拔火罐向外吸吮,还可用塑料罐捏扁后扣在乳头周围,松手也有吸力,同样起到拔罐的作用。

阅读:乳头凹陷的危害竟然有这么多!         如何使内陷乳头重树坚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