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别走进脚部保养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08:44

随着夏季的到来,脚底出汗多,细菌繁殖快,是脚部疾病的高发期,但很多人往往忽略了对脚的保养。

你知道吗?夏季养好脚,不仅能预防脚部疾病,还能祛除暑湿。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吉啊,护理脚部的同时别走进这些误区。

  夏季护脚注意5个误区

  误区一:穿平底凉鞋有益双脚

  平底凉鞋对脚没有支撑,穿的时间一长就会引起脚后跟疼痛,脚底起泡,甚至导致跟腱炎、姆囊炎等。

  误区二:多洗脚、泡脚可治疗鸡眼

  鸡眼是脚趾间、趾背和小趾外侧长期摩擦引起的,与泡脚没多大关系。

  误区三:把脚趾甲修得越短越好

  脚趾甲留得太短,可能导致趾甲向内生长,易致趾甲感染脓肿。

  误区四:用醋泡脚可清除细菌

  醋并不能渗透到趾甲中的感染部位。

  误区五:去死皮越干净越好

  脚部出现较厚角质时,可用温水浸泡足部后,用手轻柔搓去脚底角化死皮,或用浮石、去死皮钳等工具清除。但不要太过频繁,动作不要粗暴,一般应以每月1次为宜。


阅读:每天早上脸肿成包子脸怎么办          吃这些,跟黑眼圈说再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