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牙病能不能做冷光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24 13:412017/06/24 13:41
呆狐网

很多牙齿不够白的患者都想做冷光美白来亮白牙齿,但是一些患有龋齿或者是其他牙病的患者就会问了,自己能不能做牙齿美白呢?

龋齿——俗称虫牙或蛀牙,可做冷光美白。值得注意的是,有牙周炎等毛病的患者想做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询问医生,自己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虽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较为安全,但是针对牙齿有疾病的人,可能会导致牙齿问题加剧。

色素沉积——由于没有良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色素会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这类牙齿做冷光美白效果很好。需要注意的是,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不是持久的,一般会维持在两年左右,而且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牙齿的保养方面都会影响效果。

氟斑牙——轻度者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浑浊不透明,呈白垩色;中度者牙面呈黄色或棕黄色不规则形斑块;重症者除有色泽改变外,还伴有牙面釉质缺损。可通过冷光美白来实现牙齿美白。


牙釉质发育不全——轻者牙齿表面的釉质呈不透明的白垩色。重症者牙面釉质可出现实质性缺损,呈窝状或带状缺损,甚至无釉质覆盖。有些人在接受完冷光美白牙齿过程中,会出现牙齿敏感、牙痛等现象,但术后一般会慢慢消退。


四环素牙——随年龄增长,变色会逐渐加重,约在18岁以后趋向稳定。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


阅读:牙齿冷白光美白有什么禁忌?            牙齿冷光美白后为什么会发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