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激光去痘印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9:52

  青春痘是每个女孩子都会遇到的问题,对待起痘每个爱美的女孩子态度不同,有的女孩子会选择科学处理进行去痘,有的女孩则喜欢用手挤压,只要是稍微处理不当就很容易留下痘印疤痕,痘印对女孩子的杀伤力并不比痘痘差,所以很多爱美的女孩子想快速去除痘印,那么随着激光祛痘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女孩子们痘印这个大问题。那么激光去痘印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下面我们来看看上海美联臣皮肤整形专家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

  小编:

  你好祖开慧医生,请问激光去除痘痘,痘印效果真的很明显?

  上海美联臣专家祖开慧医生:

  激光去痘印是现在相当流行的祛痘印方式,这种治疗不仅快捷方便,而且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不会出现光敏现象,整个治疗过程非常轻松不会给患者带莱任何疼痛

  小编:

  请您具体说说这个去痘印的原理可以吗?

  上海美联臣专家祖开慧医生:

  激光祛痘印应用是新的独特的治疗技术,能透过皮肤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到快见效很快果,同时还能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长,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让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小编:

  祖开慧医生用激光去除痘印多长时间见效?会不会有副作用?

  上海美联臣专家祖开慧医生:

  激光祛痘印无激光祛痘印见效快、疗程短。没有任何副作用。激光祛痘印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