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者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隆胸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5:37

有些爱美人士因为在美容院遭到忽悠,注射不合格产品之后导致胸部变硬、肿胀,导致双乳切除,成为终身残疾。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这些选择呢?

1、自体脂肪移植隆胸适用人群基本上包括所有因各种原因造成的胸部形态不良:原发性乳房发育不良;乳房两侧不对称或有轻度下垂者;妊娠后的自发性乳房萎缩;乳腺组织病变或外伤后的乳房发育不良。

2、注射隆胸适用人群基本上包括: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可以选择注射自体脂肪隆胸。

3、假体隆胸的适用人群基本上包括所有因各种原因造成的胸部形态不良:如哺乳或生育后所致的乳腺萎缩;乳房发育不良或因良性病变所致的一侧乳房过小,

双乳不对称;缺乏锻炼或哺乳所致的乳房轻度松垂;体重骤减后导致体形消瘦,胸部扁平;因疾病而不得不切除乳房的女性患者。

上述三种方法就是现在常见的隆胸方法,其中假体隆胸使用的人群居多,其次就是自体脂肪隆胸,大家可以对比选择,但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手术。

阅读:隆胸假体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假体隆胸术的几大常见误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