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女性夜间该如何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08:56

快节奏的生活让现代人患上了“懒”的毛病,回到家只想躺在床上安静的玩会手机。但是办公室女性你们可不能这样,护肤是女人不能放弃的事业!

1、睡前洁面

经过一天的劳累,加上晚睡对着电脑辐射,此时你的脸上依旧堆满了灰尘脏污。不管多晚睡,一定要做好彻底清洁,可以减轻皮肤负担,预防痘痘与粉刺。

2、补水保湿

良好的熬夜环境可以减轻肌肤的负担,而充满水分的肌肤抵御外界的伤害能力更强。因此在室内准备一瓶保湿喷雾或者一个加湿器,为熬夜准备好充足的水分。

3、营养晚餐

维生素C与胶原蛋白都有利于恢复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泽,在晚餐时可以多摄取一些含有维C的水果,以及富含有胶原蛋白的动物皮肉,远离辛辣食品。

4、简易面膜

每天做面膜对肌肤有害无益,但是熬夜又需要充足的水分,此时不妨用简易面膜来为肌肤改善干燥。将化妆水浸透化妆棉,撕成薄片后敷在脸上,5分钟后揭下,肌肤变得水嫩。

5、排毒晚霜

没有按时睡美容觉,并不表示一点排毒工作都不做。在23点时涂抹具有排毒修复功能的精华晚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除毒素,将熬夜的伤害降低。


阅读:做好面部清洁才能谈保养            夏季来临,别走进脚部保养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