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的危害竟然有这么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6:04

乳头凹陷是女性不敢言的疾病,很多女性患病后也不好意思去医院看病,但是乳头凹陷的危害实在影响健康!

首先,它确实是一种疾病,需要及时治疗。

第二,由于乳头凹陷,哺乳时乳头往往要被强行牵拉出来,此时乳头非常娇嫩,一旦碰撞,极易损伤、破裂和出血,可造成乳头乃至整个乳房感染,发生乳腺炎.

第三,乳头周围皮肤炎症。乳头深陷在乳晕皮肤里,局部凹窝处长期得不到洗涤,分泌物及污染物得不到清除,发出臭味,容易引起乳头乳晕发炎,甚至出血、糜烂,形成慢性炎症;

第四,无法哺乳。乳头不能外露,母亲无法哺乳,婴儿吸不出乳汁,从而影响婴儿的发育;

第五,引发乳房疾病。乳头内陷会出现产妇乳汁排出不畅的情况,从而导致乳管阻塞,乳汁淤积,容易发生急性乳腺炎、乳腺脓肿,母亲如从不哺乳,还可增加患乳腺肿瘤的机会;

第六,影响美观。乳头内陷直观的表现就是有损女性胸部健美,失去应有的曲线。

第七,造成心理负担。长期的焦虑、担心和对自己身体的不自信,严重影响女性心理健康。、

第八,乳头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点。许多女性的性欲是通过乳头刺激达到的.乳头一旦凹陷,则难以发挥有效的性刺激,甚至会影响男方的性欲。

阅读:不同程度的乳头凹陷可以分级治疗               乳头内陷对生活中存在的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