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吃出来,这几种水果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1:07

夏天各位姑娘们想到的肯定就是防晒啦,但你知道吗,8大被称为“夏日防晒霜”的水果,让防晒由内而外。

  NO1 樱桃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NO2 桃子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对粗糙的皮肤,可以用桃片在洗净的脸上磨擦和按摩,然后再洗净,这一方法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光滑与柔嫩。除此之外,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桃汁浸泡,也是保养肌肤的一个好方法。

  NO3 西瓜

  吃西瓜不同于喝水或饮料,它对人体不仅仅是水分的补充。西瓜汁中含有多种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如能促进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NO4 橙子

  橙子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质的形成,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研究显示,每天喝3杯橙汁可以增加体内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含量,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橙汁内含有一种特定的化学成分即类黄酮和柠檬素,可以促进HDL增加,并运送低密度脂蛋白(LDL)到体外。

  NO5 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

  NO6 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其可容性固形物含量为20%,含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缬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每100克果肉含钙27毫克,磷26毫克,铁1.2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达100毫克(每百克果肉中)以上,有的品种高达300毫克以上,是柑桔的5--10倍,苹果等水果的15--30倍,因而在世界上被誉为“水果王”。

  NO7 苹果

  苹果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NO8 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 保湿的功效。


阅读:维生素EDIY美容你会吗?        你制定夏天美白计划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