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后为什么会发黄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24 13:172017/06/24 13:17
呆狐网

很多接受了牙齿冷光美白的患者都反映到,过了一段时间牙齿不再像以前那么白了,有要发黄的趋势。那么为什么冷光美白后你的牙齿会发黄呢?

喝深色饮料牙齿会变黄

比如咖啡、浓茶、可乐、红酒等,都会让刚做完冷光美白的牙齿被染色。所以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禁止饮用带有颜色的饮品。

吃有颜色的食物会变黄

在做冷光美白的时候,牙医一般都会跟你说明,在刚做完冷光美白后,是要避免食用莓果类水果,还有西红柿、紫包菜等颜色比较鲜艳的食物都会影响冷光美白的效果。

抽烟会让牙齿变黄

因为烟的成分中含有尼古丁、烟焦油等物质,无法在水中溶解,所以会积累在牙齿上。而刚做完冷光美白的牙齿又特别容易被染色,所以在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定不能够抽烟。

不注意刷牙会变黄

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特别是刚做完的那一段时期,特别要注意自己的口腔清洁。只要稍微没有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就很容易影响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从而导致冷光美白牙齿后又变黄。

冷光美白牙齿后应该怎样刷牙

冷光美白牙齿后,尽量使用温水刷牙,选择适合自己的软毛牙刷,并且24小时内选用白色的牙膏,每天至少早晚两次彻底刷牙。每次刷牙时间至少达到三分钟,牙齿的内侧和外面还有切面全部都要刷到。

在做完冷光美白牙齿后,每天坚持彻底漱口三到五次,进食后还是尽量选择用刷牙的方式清洁牙齿,如果没有条件刷牙,则必须彻底漱口,特别是在用完甜食之后。

阅读:洗牙和冷光美白有什么区别吗         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及后期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