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水祛斑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2:30

大家都知道柠檬能够美白,一般都会选择喝柠檬水美白。那么喝柠檬水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夏天柠檬泡水的原则

  选择鲜柠檬


新鲜柠檬香味浓郁,而干柠檬的香气成分和维生素C都有一定损失。鲜柠檬一定要带皮切薄片。因为皮的部分类黄酮物质更高,如橙皮甙、柚皮甙等,它们都是有益健康的成分,柠檬精油也主要在皮里面,而切薄则有利于柠檬皮中的香气成分泡出来。类黄酮物质有淡淡的苦味,和柠檬本身的酸味相配合,天热时喝更解渴。剩下的柠檬可以在切口处涂些蜂蜜,用保鲜膜包上,能在冰箱里存三天。

  胃病应适量喝


有人说胃病患者不能喝柠檬水,因为酸性太强会刺激胃,胃酸过度的更不可用。但实际上用一片柠檬来泡一大瓶水,泡出来的柠檬水味道很淡,根本没有可乐之类甜饮料那么酸,也不至于会造成胃溃疡。又不是喝纯柠檬汁(纯柠檬汁pH2.5左右,和可乐相当)。由于柠檬酸有利于多种矿物质吸收,西方人喜欢把柠檬汁挤在鱼、肉、蛋上,认为能帮助消化。对于消化不良者来说,在柠檬水中加薄薄一片姜,就餐时饮用,对促进消化液分泌会有好处。

  柠檬泡水一定要淡


如果用柠檬水代替白开水来解渴,则泡水时一定要淡。一大片带皮柠檬泡1升水,能倒3~4小杯,一般冲泡2~3次,没有柠檬味道时换片新的即可。这样泡出来的柠檬水不酸不涩,比较清香,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饮用,所含能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柠檬片放的比较多,则需要加糖或蜂蜜,有利于平衡酸味。

阅读:别给你的颜值拖后腿,祛斑美白学起来                 可以去除色斑的美白面膜快diy起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