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整形该如何选择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5:45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隆胸手术,但是手术切口又该如何选择呢?

腋下切口

腋下切口是东方人常用的方法,疤痕可小至两公分且隐藏在皱摺裡,除非体质特异,长时间疤痕不会很明显,而且对有经验的医生来说是快速的方法,但缺点是手术的剥离过程是盲目进行的,因此组织破坏较大且止血不易。

乳晕周围或乳头周围切口

两则切口雷同,只是疤痕隐藏在乳晕周围或在乳头与乳晕交界处不同而已,但缺点在于必须破坏部分乳腺及较多神经,可能引起的感染机率也相对增加。

传统的下乳沟切口可能产生的并发症较少,因为手术的整个过程都在肉眼可见的情况下进行,组织破坏少,止血也彻底,但缺点是下乳沟的疤痕较不为东方女性所接受。

肚脐周围切口

这是较少使用的一种隆胸整形手术切口,主要的原因是切口到乳房的路径很长,较瘦的病人身上可能在肚脐与乳房间皮下产生沟痕,其组织剥离在所有手术方法中不确定,组织破坏性大,且无法确定义乳植入位置是在胸大肌上面或下面,需要长期的追踪。

内视镜隆胸

内视镜常被使用于拉上额,部分脸骨修补以及辅助隆乳手术。在隆胸方面,常用于腋下切口,其目的在于剥离较困难的胸大肌,于胸骨上及肋骨上的肌腱,对于止血及组织剥离确实有所帮忙。内视镜的缺点是手术时间延长数倍,且内视镜不能高压消毒,只能泡消毒水,凡手术剥离组织必造成疼痛,内视镜也不例外,而疼痛的轻重则与剥离大小、层次、义乳大小所产生的压力以及病人对痛的忍受性有关。


阅读:假体隆胸的手感为什么好呢?            假体隆胸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