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类型的毛孔粗大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09:31

很多女性都因为毛孔粗大的皮肤,黑头粉刺,油光,脱屑等问题倍感烦恼,要想要收缩毛孔,要分清毛孔粗大的类型。对症下药精心护理,掌握窍门。

◆ 缺水型粗大毛孔

毛孔呈椭圆型粗大,同时肌纹较明显,脸上常常有局部脱屑状况,需加强保湿。

●护理窍门

1.推、抹方式让成分渗透


2.预防重于治疗,以鼻翼为中心延伸两侧

3.选用含有透明质酸钠、小核菌胶天然保湿因子、胶原蛋白等保湿能力优异的护肤品。每周2-3次补水面膜能有效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4.用乳液滋润毛孔——睡眠前多加毛孔修护

◆皮脂型毛孔粗大 

还不到中午T区就油光可鉴,就算上妆,不久肌肤就会变得暗沉。

●护理窍门:

控油并维持水油平衡,适时补充清爽控油补水的保湿品。勤做控油之余,更不要忽略保湿润泽工作。

◆ 角质型粗大毛孔

T字部位有明显黑头粉刺,没有定期进行去角质层的习惯,毛孔扩大呈现圆形。

●护理窍门

使用添加有加州小薄荷因子的护肤品;同时定期使用去角质给肌肤来一次大扫除。

◆ 老化型粗大毛孔

毛孔呈现Y型,多分布于两颊。有长期抽烟、喝酒或熬夜习惯,还经常用手直接挤粉刺。

●护理窍门:

        抗氧化与紧致是日常护理的重点,类似水解大麦蛋白、透明质酸、肌肽等能抗氧化及紧致肌肤的成分都是有帮助的,同时不要忘记每天做好防晒工作。

细致毛孔基础护理窍门:

◎用浸有卸妆液的棉片擦拭

◎T字区域要充分揉搓


◎冷毛巾敷脸


◎涂抹微冰化妆水


阅读:含酒精的爽肤水更适合油性肌肤            如何护理你的敏感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