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上海美联臣专家分享吸脂减肥

上海美联臣专家分享吸脂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9:56

可以说肥胖是每个女人一生中较烦心的事情之一,不管自己体重有多瘦,总是想在瘦一点点,然而减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每天运动把自己累的要死而效果不是很明显,还很容转变成为更难处理的肌肉,想通过节食又害怕对身体不健康,所以很多女生选择吸脂手术,因为吸脂手术能很快的帮求美者瘦下来




在中国目前主流的吸脂手术有水动力吸脂和负压吸脂这两种,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上海美联臣专家对吸脂问题的介绍。

 

负压吸脂术指的是应用负压抽吸的原理、利用消毒的专业金属吸管皮肤小切口插入皮下,一边刮,一边吸,将各个部位堆积的脂肪组织全部吸出,以达到体型改善的一种手术方法。

负压吸脂术目前是国内外常用的减肥塑形手术,并发症发生率几乎为零在美联臣做负压吸脂手术是由20年整形经验的祖开慧主任亲自进行。


水动力隐形迷你吸脂减肥,通过水动力吸脂技术,分解各个部位的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让您的减肥塑身变得更快捷,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相较于传统的负压吸脂术,水动力吸脂具备更快速 精确, 无痛,几乎永远不反弹,知名技术 安全保障等优势。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专家指出吸脂手术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脂肪抽吸对人体是损伤,抽吸量越多,抽吸面积越大,对人体的损伤亦越大。所以请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是目前上海市规模较大、有着15年整形经验的医院,硬件设施较先进、医生队伍全面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为每一位客户的美丽和健康着想,来到美联臣,你将享受到我们全体员工较真诚的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