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是美白的好时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0:18

夏天天气热,使肌肤早已经疲惫不堪了,不仅紫外线随意虐待我们的肌肤,让黑色素沉着外,毛孔粗大,油脂过旺等问题也不请自来。秋冬到来后就是为肌肤做一个全面的休整,因为这个时候的天气温度开始凉爽,适合人体的温度,那么这时候的肌肤就相对放松一些,就相对容易调理哦。

美白Tip1:洁面祛角质打基础

我们的基础护理第一步永远都是洁面,因为只要把肌肤上面的脏东西和污垢清除掉,才能让下续的保养渗透吸收哦。如果粉刺黑头要出现在肌肤上面,即使肌肤再白也是有瑕疵,所以在洁面的时候要开始注意咯,可以选择具有美白功能的洁面乳,并且定期定候地出角质,避免角质层过厚导致黑色素沉着。

美白Tip2:补水保湿调整状态

秋冬天气开始干燥,空气中的湿度比起夏天来说明显下降了很多。从夏季到秋冬季节交换很容易让粗心的MM找来很多肌肤问题哦,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为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的工作,让肌肤随时有着充足的水分。各位MM可以在每天洁面后用化妆水敷面,或者频密使用睡眠面膜,在办公室也常备一些补水喷雾。

美白Tip3:日常防晒是保障

夏天防晒是必须的,但是别在秋冬对自己放松要求哦。其实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进行的哦,即使是阴天和下雨天。在秋冬,建议MM们一款轻薄的防晒产品,同时具有美白提亮肤色的产品为佳哦。

阅读:夏季待空调房,皮肤干燥怎么办            不同类型的毛孔粗大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