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白光美白有什么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24 13:342017/06/24 13:34
呆狐网

为了不影响人际交往,很多牙齿不够卖的人们选择冷光美白来亮白牙齿,冷光美白技术以安全有效等优点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冷光美白牙齿禁忌症有哪些?

  1、十六周岁以下的青少年,由于牙齿骨骼还没发育完全,牙齿和牙龈还能从身体中提取养分,这时只要尽量补充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以及口腔卫生习惯,还是有可能使得牙齿洁白。

  2、对于孕妇来说,身体健康稳定是很重要的,无论是什么手术,一般都不建议。而且,冷光美白有一定引起流产的风险,因此孕妇是不能做冷光美白,先把小孩健健康康生下来后再做。

  3、患有严重牙周病的人士,要先把牙周病治疗后再做冷光美白会比较好。

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冷光美白是一项高科技牙齿美白技术,仅三十分钟的安全照射,即可让牙齿由内到外变白,而且不会伤害牙齿结构,因此深受广大市民的青睐。

冷光牙齿美白后需要注意什么

  1、冷光牙齿美白治疗后24小时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

  2、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较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阅读:牙齿冷光美白后为什么会发黄                洗牙和冷光美白有什么区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