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隆鼻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9:58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有着15年的鼻部整形经验的医院,它的隆鼻效果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美联臣祖开慧专家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


上海美联臣医院是一家有着15年鼻部整形经验的专科医院

在美联臣专家会通过不同求美者需求,设计不同的鼻部整形计划,让您的鼻子看起来,更加漂亮更加挺拔,并且我们承诺永远使用安全性很高的硅胶假体或者膨体材料。


常见的两种隆鼻方式


硅胶隆鼻是非常常见并且没有任何毒害的隆鼻材料,这种材料便于使用颜色接近真实皮肤颜色,使用后看上去没有任何虚假感觉。放入取出也比较方便,因为硅胶是一种常见的隆鼻材料

膨体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技术,膨体隆鼻后无需取出,自然美观,手感,质感都和真人的鼻体非常相似,

美联臣手术方法:


1.在术前根据您需求设定具体隆鼻计划方案,从鼻内按照设计方案进行切开。

2.剥离鼻部皮肤与鼻窦的软组织,形成假体植入空间

3.将假体组织慢慢的植入到剥离的空间中,并将其固定。

4.细心的为您缝合切口


美联臣手术优势:

1.采用新的韩国专业微创技术,对您的好处,创伤小,无痕,恢复速度快。

2.精心挑选国家认证安全假体材料

3.拥有从业20年以上中韩较专业的很高等整形专家


注射事项:

1、术前,求美者应将自己术后的理想状态和医生进行沟通,有助于医生制定出较精准的手术方案

2、术后,一定做好呵护工作,不可捏鼻子、挤黑头或者用力挤压鼻梁等,以免假体移位或者变形等情况出现。

上海美联臣整形专家提醒您:对于想整形的爱美者来说选择一家正规医院,才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成功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