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和冷光美白有什么区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24 13:052017/06/24 13:05
呆狐网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多身边的朋友都会为了牙齿美白去医院洗牙或者寻求其它美白方式,那么今天就来说说洗牙和冷光美白那些事。

洗牙是什么?

  洗牙是一些注重牙齿健康的人日常会进行的牙齿保健项目,有人发现洗牙后牙齿会变白一点,认为洗牙也是牙齿美白的手段之一,但房实际上并非如此,洗牙是祛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色素、牙结石等牙齿外源性的附着物,还原牙齿原本的颜色,不能改变原来的颜色,而美白牙齿是将牙齿通过化学反应变得比原来要白。所以洗牙并不等于美白牙齿。

  那么洗牙有什么好处?


洗牙主要是一种对牙齿清洁保养,建议大家每隔半年或一年做一次,尽管你每天都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牙齿缝隙是刷不到的。长期下来,这些地方的菌斑会越积越多,甚至形成牙石,引发其他牙齿疾病。洗牙可以通过专业手段把这部分菌斑彻底清除掉,为牙齿彻底‘洗澡’。

  冷光美白是什么?

  冷光美白牙齿其实是利用氧化还原反应,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透过牙小管,祛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将牙齿变得更白,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具有快速、效果显著等优点。

  冷光美白牙齿虽好,但求美者还是要注意其副作用以及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以免因少失大损伤牙齿,在漂白过程中,冷光美白利用高浓度氧化锌为主体的美白剂,对牙齿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对牙齿有化学性损伤,容易令牙齿失去必要保护而出现冷热过敏的痛苦,产生酸痛感;另外,冷光过程中还容易对牙釉质产生损伤,显钙化白,以后更容易使牙齿再着色。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及后期影响          牙齿美白选择洗牙,洗牙的效果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