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与埋线减肥之间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3 11:51

很多人都知道针灸能够减肥,却不知道埋线也能减肥。埋线减肥,是将可吸收的药用蛋白羊肠线,运用特殊手法植入有效的经络穴位之中,通过连续的经络穴位刺激,达到减肥的目的。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

那么,埋线减肥与针灸减肥的区别在哪?

1、传统针灸需要每天都做针灸,这样患者由于工作、生活诸多的原因一般难以坚持疗程,而埋线减肥,埋一次线,穴位刺激时间长达半个月左右,节省了患者的时间,提高了疗程效果。

2、埋植于穴位内,起到长期刺激穴位的目的,较传统针灸减肥时间持久,效果更好。

3、埋线减肥使用的“蛋白线”不是普通的羊肠线,而是用中药炮制而成的医用蛋白线,用于减肥白蛋白物质。蛋白线能够直接嵌入皮下,表面上没有破损口,不痛不痒、深度触摸可以感到有硬硬的压迫感。

需要注意的是,穴位减肥埋线是一种侵入人体的治疗行为,钢针刺入穴位后,很容易碰破血管,如果针具重复使用消毒不严格,很容易传播血液传染病,如艾滋病、乙肝等疾病。所以小编在此也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卫生医院,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阅读:扎针次数与数量越多,减肥效果越好?       针灸减肥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