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的危害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3 10:57

美容的危害有哪些,美容是一种非倾入是的美容方式,所以对皮肤的损害是没有的,所以并没有危害性,那么美容的效果有哪些方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容危害性有哪些

美容属于一种非侵入的美容方式,通过高强度的聚焦式超音波凝聚到皮下筋膜层,从而产生万个凝结点,能够利用在较短的时间内促使皮下组织上升到一定温度之后,刺激胶原蛋白产生一定的收缩,并利用内部修复性胶原蛋白的共同刺激产生大量的新的胶原蛋白,从基底对肌肤进行修复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目的。

美容效果一:瞬间抚平皱纹,改善肌肤质地

超声刀利用高强度超声波转化为热能刺激SMAS筋膜层产生即时性的收缩反应,使皮肤立即产生收缩、紧致的效果,皱纹瞬间被抚平,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

美容效果二:提升下垂皮肤,重塑年轻轮廓

超声刀的功效不局限于它的除皱和美肤,它还起到了非常好的提拉效果,原本松垮的皮肤明显变得紧绷起来,双下巴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起到了瘦脸的功效,面部轮廓得以重塑。

美容效果三:全面精细治疗,逐层提拉皮肤

超声刀具有三种不同的治疗探头,它们进入皮肤的深度是不同的,根据不同的肤质和皮肤问题选用其中的一种或者联合使用其中的多种治疗探头进行多层次化的全面治疗,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皱纹,皮肤从内而外逐层得到提升。

美容效果四:皮肤逐渐变好,保持长久紧致

做完美容以后就能看见肤质明显变好,皱纹也不见了,更重要的是,在之后的几个月内,皮肤状况会越来越好,到半年左右达到更佳状态,这种效果能保持2~3年之久。


阅读:哪些部位是超声刀不能做的   超声刀除皱后面部为什么疼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