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瘦脸除皱]后效果不明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5:48

很多选择了用[瘦脸除皱]来美容的女性,一部分反映道,术后脸部并没有明显变化,这可能是怎么回事呢?

[瘦脸除皱]未达到瘦脸的原因:

  1、医生注射不够精准

  注射[瘦脸除皱]非常考验医生的经验和技术,如果注射层次、注射点位及注射剂量不对,不但达到不到瘦脸效果,还有可能造成脸部僵硬、表情不自然等并发症。

  2、瘦脸需要时间

  [瘦脸除皱]瘦脸并非当时就能看到效果,一般要注射7-15天后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1个月后,可以明显看到咬肌缩小30%。所以,注射完[瘦脸除皱]之后一定不要过于心急,慢慢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改变。

  3、用量过少未起效

  还有可能是因为药效小,瘦脸效果看不太出来。要知道医疗美容医生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注射适量药剂,才可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剂量使用过小也是导致效果不明显的一个原因。

  4、形成抗体需要多次注射

  部分求美者本身的体质对[瘦脸除皱]已经产生了抗体,或者打一次的效果不理想,需要多打几次才行。一个人的咬肌越厚,打[瘦脸除皱]后的效果越明显。要想准确地判断咬肌厚度,你可以在整形医生的帮助下通过注射器针扎一下测试,或是通过CT检查。

  5、假冒伪劣产品防不胜防

  如今,不少美容院、工作室都号称可以注射[瘦脸除皱],但根据媒体报道的情况来看,这些机构注射的[瘦脸除皱]多为假冒伪劣除皱瘦型素,注入人体后不但没效果,还会威胁生命安全。在此提醒:注射[瘦脸除皱]属于医疗美容项目,必须要到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去打,才能避免[瘦脸除皱]无效果,甚至损容的现象。


阅读:眼部凹陷的整形修复          整形手术为什么要避开月经期?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