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颧骨整形多久恢复,风险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4:00

高颧骨整形手术要求比较高,受术者要做好各项术前术后准备,因为颧骨整形手术的风险性相对较高,手术的效果自然也是很不错。高颧骨整形手术的风险评估如何?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高颧骨整形多久恢复?

颧骨整形是通过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层次位于求美者的肌肉深层组织,切割过于突出的颧骨,,取下一小段骨头,然后再将剩下的颧突向内折入,并使用骨钉固定,就能有效针对求美者的颧骨现状改善,颧骨整形术后表皮肌肤无破损,看不出任何的痕迹。

做颧骨整形需借助专业内窥镜的帮助下,在清晰的视野下对求美者的颧骨进行修正、改善,能有效避免对自身神经、血管的损伤,微创、细腻手术操作,在颧骨整形术后能有效打造精致面容美丽。

颧骨整形手术能直接有效的改善高颧骨,在颧骨整形术后的一周左右的时间,脸型会比较的肿胀以及疼痛,我们的爱美者可以采用冰敷帮助改善,在术后一周左右就能有效的拆线,4~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

高颧骨整形的风险

颧骨整形是比较复杂的整形手术,手术风险是存在的,如果没有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同样会出现后遗症。颧骨整形常见的后遗症有感染、出血、双侧不对称、上颌窦穿通、球结膜出血、面神经损伤等。

颧骨整形属于难度较大的整形外科手术,对于打算做手术的爱美者们来说,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行保证手术安全,避免后遗症的有效方式。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