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还能吸脂来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4:45

除了因为肥胖造成双下巴,随着年纪增长,面部脂肪下垂是造成双下巴的重要原因。女性想要掩饰自己的年龄,消除双下巴是必须要做的工作。

双下巴是如何形成的?

双下巴除了常见于肥胖人群,常伴有全身性肥胖,除此以外,双下巴多见于中年女性,它主要是由于中年发福,女性下巴和颈部的脂肪组织过多的推挤,加上年老皮肤的松弛老化,失去弹性,加上重力作用,就形成了外观上看起来的双下巴的相信,显得颈部臃肿难看,失去女性的面部线条美。现在针对双下巴,比较有效的方法当属面部抽脂,吸出下巴多余脂肪,消除双下巴。

做双下巴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双下巴吸脂是将积聚过多的脂肪吸除,从而达到美化双下巴的目的。术后会有肿胀,10天左右才能拆线。完全恢复需要2~3个月的时间。

双下巴吸脂需要注意什么?

1、在双下巴精细吸脂后,受术者需要保持口腔的干净;

2、饮食要一步一步慢慢适应,并限制平时下巴的活动量,以预防过多的运动而使双下巴固定的位置移动。手术后数周内,严禁频繁地做托下巴的动作;

3、一部分受术者会暂时尚不能适应术后的状况,这时,应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来逐渐习惯新的形象。

阅读:整形材料应该如何挑选?                那么多整形手术你是否了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