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乳房下垂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5:56

  年轻女性的乳头乳晕畸形和缺损,常使其失去正常性心理发育,从而影响恋爱和结婚。


  矫正乳房下垂手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乳房矫正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以及乳腺FK1的家族史;
  2、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乳房下垂矫正术;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对吸烟者,术前停止吸烟2周;
  6、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
  7、术前卫生整顿,洗澡更衣等。
  术后护理
  1、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当日应该卧床休息,第二天后可以下地活动;
  2、术后口服或注射抗生素2-3天;
  3、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4、从术后1周开始,在2周内逐步拆线,同时开始佩带弹力背心,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消失;
  5、乳房下垂矫正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6、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二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根据个人恢复的情况,在完全恢复前,对乳房的碰触要极为小心;
  7、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因为这些活动会引起术区肿胀加重甚至出血;
  8、术后睡眠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矫正乳房下垂手术后遗症
  ①血肿:由于术中不能完全直视,有可能破坏血管网或止血不充分等,造成血肿形成。
  ②感染:术中污染、组织活力的损伤或血肿继发引起的感染等。
  ③乳头乳晕坏死:术中剥离表皮时皮瓣的血运破坏及剥离不当均易引发回流不畅而至乳头乳晕的坏死。
  ④皮肤坏死:因皮下多为潜行剥离,且范围广、层次不整,故可导致皮肤坏死;另外,闭切口时皮下组织修剪过度也有导致皮肤坏死的可能。
  ⑤乳房不对称:导致乳房不对称的原意较多,如术前设计不合理、关测量不准确、切除的乳房组织有差异等均能导致乳房不对称。
  ⑥乳晕形态异常:若环形切口的张力不均易导致乳晕不圆。
  ⑦切口瘢痕:手术者术后早期过多和剧烈的活动对切口形成一种应力和推拉作用等均有可能造成瘢痕。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你了解吗       引起女性胸部下垂的三个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