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多少钱,丰唇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4:13

丰唇多少钱?丰唇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丰唇材料、丰唇注射量、丰唇的医院和医生技术水平等等。丰唇的手术方法一般有哪些呢?哪种方法更有效呢?

丰唇多少钱?

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会受到几个因素的影响,所以整体来说手术的价格并不是固定,一般会因为下面因素的影响:

一、丰唇的材料

虽然都是使用透明质酸丰唇,但透明质酸也是有多种品牌,每个透明质酸品牌的价格都是不一样。

二、丰唇的注射量

每个人的唇部大小不一样,所使用到的丰唇剂量也是不太一样,所以价格也不太一样。

三、丰唇的医生

虽然透明质酸丰唇看上去很简单,但实际上它对于考验你所在医院及医生的技术,好的医生不仅要有高的技术还要有高的审美能力,正是如此,所以他们的收费会比一般的医生收费要高。

四、选择的医院

就算是同一个地区,不同的医院都会有不同的收费。这是因为不同的医院会有不同的医疗设备、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团队,这也决定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

所以说透明质酸丰唇确切的价格并不是可以固定的,按照目前普遍透明质酸丰唇价格,一般国产的在4000-8000元一针,进口的价格相对会贵一些。

丰唇方法有哪些

丰唇手术方法一:伊维兰注射丰唇法

伊维兰注射丰唇法是法国有名实验室Procytech研究而成,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学 产品,无过敏、组织效果好,出来的效果很完美、无硬结,柔软丰盈。

丰唇手术方法二: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其实就是使用胶原蛋白填充物的一种,它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没有副作用,丰唇效果很完美、自然,使用这个方法丰唇可以维持的时间为5年左右。

丰唇手术方法三: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

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是如今很流行的丰唇方法,它的原理就是在自身某个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注射在唇部,因为是自身脂肪所以恢复会较快,创伤也是较小,同时还可以起以减肥作用。


阅读:丰唇手术方法,自体脂肪移植更安全  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